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汉泰天成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建筑膜结构设计及安装;钢材、建筑膜材、五金配件批发兼...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兴山县看台膜结构价格 兴山县看台膜结构充电桩制作公司
兴山县看台膜结构价格 兴山县看台膜结构充电桩制作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4兴山县看台膜结构价格 兴山县看台膜结构充电桩制作公司 
品牌: 汉泰天成
规格: 可定制
包装: 可定制
尺寸: 可定制
单价: 26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18:13
  询价
详细信息

张拉膜结构车棚有哪些特征

张拉膜结构车棚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是和它自身的特征分不开的,那么它有哪些特征呢?下面就让武汉汉泰天成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大跨度:膜结构由于自重轻,可建造大跨度、大空间,是传统钢筋混泥土无法达到的一种新型建筑。
2、具有时代特色:膜结构建筑造型美观、飘逸、可根据客户喜好设计建造不同造型、不同风格的膜结构建筑,通过灯光的调控、使建筑产生梦幻般的感觉。
3、透光性:透光性能好,长期在阳光的暴晒下不会产生黄变、雾化、透光不佳的问题。
4、使用寿命长
5、隔绝紫外线:膜材具有隔绝太阳紫外线的功能,可保护人类与物质不受紫外线的损伤。
6、具有高强度的抗撕裂性能:一般膜材相对于同厚度的钢板的强度,是普通玻璃的250-300倍,是亚克力的板材的20-30倍,是钢化玻璃的2倍。
7、耐严寒与高温:膜结构在摄氏度温度范围内不会引起变形等品质劣化。
8、保温隔热:膜结构建筑具有一定的保温与隔热、隔音性,大型游泳池、密闭场所使用双层膜材建筑。
9、轻便性:重量轻,保证棚下人和物的安全。
10、隔音性:隔音效果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