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汉泰天成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建筑膜结构设计及安装;钢材、建筑膜材、五金配件批发兼...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曾都区车棚膜结构经销 曾都区充电桩车棚膜结构安装公司
曾都区车棚膜结构经销 曾都区充电桩车棚膜结构安装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9曾都区车棚膜结构经销 曾都区充电桩车棚膜结构安装公司 
品牌: 汉泰天成
规格: 可定制
包装: 可定制
尺寸: 可定制
单价: 26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18:10
  询价
详细信息

膜结构停车棚在搭建和使用时注意事项

膜结构停车棚在使用前需要进行搭建,搭建的时候需要展开膜体,展开的时候很多朋友不注意就会造成膜体的损伤,以及搭建成功之后保护不当会出现保护漆脱落等现象,下面就让武汉汉泰天成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小编来给大家讲一下膜结构停车棚在搭建和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膜结构停车棚在展开膜体前,在平台上铺设临时布料,以保护膜材不被损伤以及膜材的清洁,严格的按确定的顺序展开膜体。打开包装前应校对包装上的标记确认了安装部位并按标记方向展开,尽量避免展开后的膜体在场内移动。在展开的膜面上行走时要穿软底鞋,不得佩带硬物以防膜体受到刮伤。
雨季因为多为梅雨天气,对金属支架的腐蚀性很强,时间长了内部的钢结构会出现生锈脆弱的情况,这样一来时间一长很容易发生坍塌事故,所以我们要定期对膜结构停车棚钢结构部分检查,发现外部保护漆脱落的应该及时的补上保护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