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汉泰天成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建筑膜结构设计及安装;钢材、建筑膜材、五金配件批发兼...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郑场镇景观膜结构 郑场镇园林景观膜结构充电桩定做
郑场镇景观膜结构 郑场镇园林景观膜结构充电桩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6郑场镇景观膜结构 郑场镇园林景观膜结构充电桩定做 
品牌: 汉泰天成
规格: 可定制
包装: 可定制
尺寸: 可定制
单价: 26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18:01
  询价
详细信息

膜结构体育看台的维护方法

膜结构体育看台在长时间的风吹日晒下,很容易受到损坏的,所以为了避免安全隐患,那么我们需要定期及时的做好维护处理,一般维护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注意平时的使用以及不要用重物撞击,多数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武汉汉泰天成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小编简单的来介绍下具体的维护方法吧。
1、膜结构的钢构件不应被重物撞击,应该注意小心变形和划痕,不应该与酸性或碱性溶剂接触。
2、薄膜部件不应接触尖锐物体,以防划伤。
3、如果膜结构体育看台需要照明,灯不应与膜材料紧密接触,以防止灯加热烫伤膜材料。
4、如果薄膜上有非常多的杂质,有必要及时清除,清洁时,工人不应穿硬底直接接触薄膜表面,应当穿柔软的鞋底和无钉鞋来覆盖薄膜,以免被坚硬的物体切割薄膜。
5、不要在膜结构上拉挂和堆放重物和物品。

询价单